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呢

2016-12-08 17:18:20      咨询艺星客服

  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呢?有着红血丝的人往往会被别人称为红脸关公,让我们的内心非常的受伤,但是又无可奈何。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找到一种不用手术就能去红血丝的方法,那么,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呢?下面就让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来详细了解下吧。
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呢
 
  艺星美学设计说不手术去红血丝的方法是做激光,激光可以改善面部毛细血管的弹性,恢复血管的正常收缩与舒张功能,降低血管的通透性。激光去红血丝主要是利用激光被血红蛋白吸收,激光光热交换后的热能,会凝固血红蛋白,让面部的血管显露。同时激光治疗后皮肤会增厚,皮肤对外界的敏感度会降低,红血丝将不会再度反复。
 
  激光这种方法就不需要动手术,激光照射皮肤不会伤害皮肤结构,不会损伤皮肤的分毫,只是利用激光的物理性刺激,让红血丝皮肤恢复到健康的状态。激光治疗红血丝不用麻醉,治疗过程中几乎没有痛苦。推荐阅读》》》怎么治疗红血丝更好
 
  虽然激光去除红血丝,但激光施打的剂量也不宜过大,过大容易造成面部留疤痕或色素沉淀。所以一般激光每次治疗施打的能量都很小,每次治疗仅让一部分的红血丝消退,然后经过多次累加的激光照射,使其实现量变到质变的改观。激光去红血丝大约需要4-5次,每次治疗间隔3周的时间。
 
  温馨提醒:治疗红血丝一定要选择技术先进、设备、的整形机构,这样才能**较好的治疗效果。艺星激光整形美容引进赛诺秀染料激光设备,可以根据红血丝的分布范围、沉积深浅来选择激光的脉冲间隔、平均能量、治疗周期等等,并且整个治疗过程全程由美学设计操作。
 
  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呢?以上是美学设计为你介绍的“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的内容,如果你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成都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艺星美学设计将耐心倾听你的疑问,并为你做细致贴心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