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IPL治疗红血丝后可以运动吗?红血丝要是长的面部的话,会给我们的面部带来很大的影响,现在IPL技术的出现就可以“关公脸”生涯,重新拥有白皙光滑的美肌。那么,IPL治疗红血丝后能运动吗?下面就让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来告诉我们答案吧。
PL治疗红血丝后能运动吗
 
  IPL治疗红血丝后可以运动吗
 
  艺星美学设计说IPL治疗红血丝后是可以运动的,多增加体育运动,可以促使体内血液循环通畅,改善毛细血管扩张引起的红血丝问题。可能我们在很多美容项目后都被要求不能做剧烈运动,但IPL治疗红血丝后却有点特殊,因为IPL属于物理性激光治疗,不产生开放性的伤口,运动不影响治疗的效果,反而让治疗效果如虎添翼。
 
  IPL治疗红血丝后还应该注意什么
 
  IPL治疗红血丝后的皮肤护理要以保湿为主,剥脱性、美白性的护肤品不要用,这些产品酸性物质和酒精成分过高,容易刺激皮肤,让红血丝问题雪上加霜,让皮肤的角质层变薄。推荐阅读》》》怎样不手术就能去除红血丝呢
 
  辛辣刺激性的食物更容易引发皮肤泛红,加重皮肤的红血丝。所以建议在饮食上要以清淡为主。
 
  过冷过热的环境容易让红血丝更严重,不要长期处于严寒或酷热的环境。不要去蒸桑拿或泡温泉。外出要打遮阳伞,涂抹防晒霜。
 
  经常在脸部红血丝部位按摩,这样可以让IPL治疗红血丝的效果得到较大化的发挥。
 
  IPL治疗红血丝后能运动吗?通过上面美学设计的介绍你应该知道答案了吧。如果你对这篇文章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成都艺星激光整形美容美学设计,在线咨询不仅可以**时间了解艺星的较新优惠信息,还可以获得美学设计看诊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