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除皱 > 电波拉皮 >
有时就是那么不愿意相信时光是这么的冷酷无情,一个个美女在时光里变得褶皱满脸,“美人迟暮”让人嘘吁不已。拉皮手术就是一种时光冻结手术,让面部平整就行。拉皮手术有风险不?会不会有什么不好的影响呢?艺星整形美学设计为你解答:
成都拉皮手术有风险不
》》》
成都拉皮手术有风险不 / 在线咨询《《《

成都拉皮手术有风险不 拉皮手术又称面部提紧术,是将面部松弛的皮肤向后向上提紧,切除多余的皮肤,同时将面部深部筋膜层也拉紧,切口多选在发际内,耳旁或耳后隐蔽处,术后不仅能使人容貌焕然一新,与术前相比能年轻许多,而且还能使他们在心理上得到宽慰与满足。

拉皮手术是现在医学美容上常见的一种面部年轻化手段,业已被证实相当安全、**。然而,**上没有**安全的手术。为**拉皮手术安全,一些相关的事项还是必须严格注意的。

拉皮手术要注意什么?选择整形医院要谨慎

根据相关调查显示,拉皮手术失败主要都是发生在一些不具资质的整形机构或是没有手术资格的美容院里。拉皮手术对精细化的要求非常高,切口的大小、皮肤的切除量。切口的缝合等都十分考验医生的技术,这对术后的效果影响极大。因此,要**拉皮手术的安全,*先就要选择的整形医院。艺星整形医院采用微创隐形除皱术,采用深筋膜(骨膜下)除皱技术(获“**抗衰老技术奖”),导入目前国际上至先进的内窥镜仪器,在内窥镜的直视下,利用特制的除皱工具从深筋膜下提拉松弛皮肤,至后采用表皮0张力缝合技术细致缝合切口。术后皮肤紧致、有弹性,面部表情自然,外观看不到手术痕迹,效果长达多年以上。》》》推荐阅读:电波拉皮安全吗

上述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美学设计对 成都拉皮手术有风险不   的介绍 。 艺星韩式整形,是您塑美的之选。如果爱美的你还有什么疑问的话,欢迎与我们在线的美学设计进行咨询,为了您的美丽,艺星一直在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