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成都红血丝是怎么产生的?脸上的红血丝,通常被人成为是高原红,其实这是一种皮肤疾病,通过传统的方法并不能很好的改善,不过激光是可以治疗的,那么红血丝是怎么产生的呢,很多人是因为遗传的因素而造成的,具体原因看看成都艺星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红血丝是怎么产生的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形成红血丝的原因有很多,主要包括:

1、个人习惯因素。如喜欢食辣、嗜好烟酒等与毛细血管扩张症的发病也有密切联系,这些因素都是一些刺激性因素,容易导致炎症反应加重和过敏发生,从而加重毛细血管扩张。

2、紫外线辐射。强烈的紫外线辐射伤害角质层,导致毛细血管收缩扩张功能减弱,造成红血丝。所以面部红血丝的护理,还应该注意防晒、保湿、隔离、抗敏等方面。

3、美容护理因素。这是比较常见的原因,现在的女士们越来越注意仪表的美观,但美容护肤的知识相对缺乏,护肤品中不良成份的伤害和激素的作用,导致毛细血管扩张破裂。>>>>>>推荐阅读:激光祛敏感性红血丝

4、诱发因素职业因素。如厨师。电焊工等火焰熏烤。长期处于高温环境下,导致毛细血管持续扩张,另外烟火对毛细血管和面部表皮也是一种很明显的刺激因素,这也是显而易见的。

5、冻伤因素。冻伤致使静脉回流不畅,血液循环受阻,血管壁淤滞使面部出现一条条红血丝。

成都红血丝是怎么产生的?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