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成都艺星激光去红血丝好吗?脸上的红血丝会影响到一个人的整体美观,因此是需要进行改善的,现在整形美容上常用的激光是可以帮助有红血丝困扰的爱美人士消除烦恼的,那么激光去除红血丝效果好吗,看看成都艺星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艺星激光去红血丝好吗

激光去面部红血丝是利用了激光具有选择性光热作用,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血管中的红血球和氧红血球选择性地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激光去红血丝破坏血运,使扩张的毛细血管凝固萎缩,然后从根本上有效的解决这个问题。

激光祛红血丝优势:

1、治疗时间短:激光去红血丝,能够在短时间内去除红血丝,无需长时间的等待。

2、微痛:激光去红血丝采用特殊冷却处理,治疗时就像橡皮筋在皮肤上弹时的感觉,无明显疼痛。>>>>>>推荐阅读:成都红血丝是怎么产生的

3、方便:激光去红血丝很方便,不需要大量的时间,无需请假。

成都艺星激光去红血丝好吗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哦,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