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还会长吗

2017-08-11 15:12:50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还会长吗?已经立秋了,炎热的夏天就要过去了,有些爱美朋友们又开始为自己脸上的红血丝而苦恼了,红血丝总是会在秋冬时节变得很严重,影响个人形象。不过如今激光去红血丝被很多人喜欢,那么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还会长吗,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祛除红血丝,所依托的“选择性光热效应”原理应用在治疗毛细血管问题上,即让特定波长的光子穿过表皮,血管中的红血球和氧红血球选择性地吸收光子能量,产生热效应,破坏血运,使扩张的毛细血管凝固萎缩,从根本上解决了毛细血管扩张的问题,从而使面部不再潮红。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还会长吗

激光祛红血丝正常情况一般是需要一个疗程的治疗时间,大约是需要4-5次,每次的治疗需要时隔3至4周。求美者在做完激光红血丝后只要注意好护理事项,一般是不会出现再长的现象的。>>>>>>推荐阅读:成都激光祛面部红血丝效果好吗

激光去红血丝效果的理想,而且对皮肤没有伤害,也不会在脸上留下疤痕或者是色素沉着,不会影响我们的正常生活和工作,操作起来比较简单便捷,适合这个忙碌时代的红血丝人群。

做完激光去红血丝后还会长吗?@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