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激光去红血丝后术后护理事项

2017-09-05 15:14:39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去红血丝后术后护理事项?面部白皙无瑕是爱美者们追求的,可是因为遗传或者护理的问题,有一些人的脸上有红血丝的问题,这是很令人头痛的面部肌肤问题,为了有效的去除红血丝,很多人选择了激光祛红血丝,不过术后的护理对效果也是很有效的,下面就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激光去红血丝是主要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通过激光的热刺激凝固肌肤深层的血红蛋白,然后被人体所吸收,同时刺激肌肤胶原蛋白的再生,达到治疗面部红血丝的目的,安全无伤害,无需特殊护理。

激光去红血丝后术后护理事项

激光去红血丝术后护理:

1、生活起居要注意,加强防晒防护,控制情绪,做好肌肤的保湿护理。

2、激光去红血丝一周内,避免化妆刺激,保持肌肤的清洁。>>>>>>推荐阅读:激光祛红血丝排行榜

3、加强饮食调理。多吃一些水果、蔬菜,少吃辛辣刺激食物。

4、室内的温度不要过高,感觉脸上有些发红燥热时,可用冷水敷一敷,做物理降温。

激光去红血丝后术后护理事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