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激光祛红血丝 >

激光祛红血丝效果到底怎么样

2017-09-05 15:15:10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祛红血丝效果到底怎么样?白里透红的肌肤是现在的小姑娘们所追求的,不过不少人的肌肤是白里渗红,皮肤里一道道红血丝的让面部看起来很不美观,为了有效的改善这个问题,激光祛红血丝成了不少爱美者的选择。不过激光祛红血丝效果到底怎么样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祛红血丝效果到底怎么样

红血丝是生活中常见的一种皮肤问题,激光去红血丝的治疗效果是非常理想的,当激光能量深入至毛细血管部位的时候,就能利用热效应促进胶原蛋白新生,改善毛细血管扩张问题,同时增强毛细血管弹性及韧性,改善红血丝,恢复皮肤健康之美。

而且,因为激光去红血丝的治疗是有选择性及对性的,所以,并不会影响正常皮肤组织,恢复快、效果又好。不过在这里要提醒大家,选择一家较好的医院进行整形美容手术以保障手术效果。>>>>>>推荐阅读:激光去红血丝后术后护理事项

激光去红血丝后,建议求美者一定要经常按摩红血丝皮肤部位,这样可以促进血液流动,有助于增强毛细血管弹性;经常增强皮肤锻炼,用冷水洗脸,增加皮肤耐受力,长久保持,会发现再也没有红血丝困扰。

激光祛红血丝效果到底怎么样?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