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

2017-03-20 14:43:14      咨询艺星客服

女性们在怀宝宝的时候是很容易长斑的,但是这对爱美者来说这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情,不过为了宝宝只能忍受着斑点的折磨,所以在宝宝出生后她们就想要赶快去除脸上的妊娠斑,那么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

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激光治疗妊娠斑是有比较好的效果的。激光去妊娠斑的原理在于,激光能够发射激光光束,光束深入到皮肤下组织,色斑够能吸收这类激光并被分解。当色素渐渐被身体吸收时,颜色也随之变淡。由于安全微痛、副作用小,恢复期快,所以成了比较多爱美人士的选择。

关于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说这个是一般没有限制的,任何时间都行。当然越早治果越好,以免伴随着阳光的照射以及上班工作加班、电脑辐射会加重斑点的生成。不过术后还是有几个注意事项是要注意一下的。>>>>>>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妊娠斑效果

采用激光手术后的注意事项:手术后的头3-4天,注意术后修复可以采用温和性的护肤品洗脸,保持患部的干净,清爽,并擦一些修复性药,一个星期后,伤口会开始结痂脱落,此时防晒是不可少的步骤,至少要防晒3-6个月。还有不要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色素沉着。

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通过上述成都艺星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