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怀孕期间长妊娠斑是比较无奈的事情,但是我们又不能阻挡它的发生,为了宝宝也不能涂各种祛斑霜什么的,只能任其发展,不过在生完宝宝后我们是可以通过一定的方法来去除的,那么应该怎么去除脸上的妊娠斑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怎么去除脸上的妊娠斑

成都怎么去除脸上的妊娠斑?成都艺星医生表示部分孕妇在妊娠4个月后,脸上会出现茶褐色斑,分布于鼻梁、双颊,也可见于前额部,呈蝴蝶形,被称为孕期妊娠斑。它是由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激素增加而引起的。根据个人体质不同,有的会自信消失,而有的却是长期性的,一般不会消失,在这种情况,只能通过光微CC美白净斑将它去除了。

光微CC美白净斑是目前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美容祛斑方法,安全有效,轻松快捷,深受好评。它的原理是采用了先进的激光Q开关技术和激光倍频转换技术,利用选择性光热作用,能将能量在比较短的时间内释放出来。光微CC美白净斑融合了传统激光集中对症治疗和复合彩光柔和嫩肤的双重优势,该激光作用肌肤时能量柔和舒适,且基本一般不会造成表皮的破损和出血。>>>>>>推荐阅读:产后多久可以做激光去妊娠斑

不管是怎么去除脸上的妊娠斑,其实妊娠斑的预防更为重要,多使用富含维生素C的水果能有效避免这种情况发生。如果之前不懂得预防,已经出现了妊娠斑,可通过光微CC美白净斑来解决这个问题。

成都怎么去除脸上的妊娠斑?通过上述成都艺星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