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艺星用激光祛妊娠斑效果怎么样

2017-08-10 15:25:10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用激光祛妊娠斑效果怎么样?生宝宝本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可以一些宝妈们看到自己脸上的妊娠斑也是很苦恼,这不仅让她们看上去很老,还会影响个人形象,因此如何去掉妊娠斑成了妈妈会探讨的话题。如今激光可以去妊娠斑,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激光祛妊娠斑的效果是非常不错的,它主要有以下几个方面的优势:

艺星用激光祛妊娠斑效果怎么样

1、无恢复期:激光治疗只对斑点色素发生作用,对肌肤没有伤害,可随作随走,不会影响工作和生活。>>>>>>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妊娠斑效果

2、安全无创:由于激光只对色素发挥作用,**度高,因此不会伤害周围正常肌肤。此外,激光去妊娠斑属于非介入性疗法,更安全,无副作用。

3、治疗彻底:激光特定波长穿透能力强,能达到深层色素组织,让色素爆破后排出体外,不仅可以治疗妊娠斑,还能改善皮肤多种瑕疵,让肌肤更加美白细腻。

艺星用激光祛妊娠斑效果怎么样?@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