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女性脸上的妊娠斑怎么办?在生活中幸福的背后总是会掺杂着各种辛苦,怀孕生宝宝也是一样的,一些女性在生宝宝后脸上长了大片的妊娠斑,这令她们很头疼。那么怎样才能摆脱妊娠斑的烦恼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介绍的方法怎么样吧。

激光能产生一种具备高强度瞬间能量的可见光,会被妊娠斑中的色素所吸收,当色素团被分解后,妊娠斑的颜色也会随之变淡。激光治疗妊娠斑时不经局部麻醉、在数分钟至数十分钟的时间内完成一次治疗,操纵十分便利,每次治疗间隔2-3个月。

女性脸上的妊娠斑怎么办

激光去妊娠斑对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辐射斑等效果是较为显着的。由于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所以激光去妊娠斑不会留下疤痕。>>>>>>推荐阅读:艺星用激光祛妊娠斑效果怎么样

激光技术可以调节的脉冲,能够使皮肤的损伤减低到较小程度。一般在7天到10天内皮肤可以恢复正常,不影响人们的正常生活。在激光去妊娠斑操作过程中,被接受治疗的时间每次只需几分钟。

女性脸上的妊娠斑怎么办?@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