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成都做激光祛妊娠斑的效果如何

2017-08-10 15:26:2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激光祛妊娠斑的效果如何?妊娠斑就是因为女性在怀孕期间,因此内分泌的原因引起的,大部分呈茶褐色斑,好发于鼻梁、双颊,很影响一个女性的面部美观,不过现在可以通过激光技术来进行改善,但是激光祛妊娠斑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妊娠斑产生是由于色素沉着,孕期脑垂体分泌的促黑色素*激素增加,以及大量孕激素、雌激素,致使皮肤中的黑色素*的功能增强之故,属于妊娠期生理性变化。

成都做激光祛妊娠斑的效果如何

激光去妊娠斑对颜色较深的色素斑、辐射斑等效果是较为显着的。激光的肉眼色是治疗的关键。不同颜色的激光被不同颜色的皮肤吸收,并利用激光能量令染料颗粒崩解汽化,封闭血管,再由身体吸收染料颗粒将其排出体外,色素随之消退。>>>>>>推荐阅读:女性脸上的妊娠斑怎么办

因为激光的某一波长的激光只被相应颜色的色素吸收,只有病变的*才吸收特定的激光,而正常的皮肤组织不受损伤,求美者们可以放心的选择,不过也要找一家较好的医院进行才可以保障效果,Yestar成都艺星是个很不错的选择哦~

成都做激光祛妊娠斑的效果如何?@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 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