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女性怎么预防妊娠斑?大部分的准妈妈会在怀孕后脸上长妊娠斑,出现妊娠斑后一般不会自己消失,而且日后会影响到女性们的生活质量,因此去除妊娠斑是很有必要的,不过对于怎么去除我们还是要了解一下怎么预防妊娠斑,下面是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

女性怎么预防妊娠斑

预防妊娠斑的方法:

控制体重:怀孕期间,避免体重增加太快,整个妊娠期一般不要超过10-12千克。

正确沐浴:沐浴时,坚持用冷水和热水交替冲洗相应部位,促进患部的血液循环,沐浴后涂上保护油脂。此法还有预防作用,可在妊娠斑未长出之前使用。

减少阳光照射:日光照射可使妊娠斑加重,因此夏日外出应戴遮阳帽,涂防晒霜,避免阳光直射皮肤表层。>>>>>>推荐阅读: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妊娠斑

皮肤按摩:对皮肤进行适当的按摩,增加皮肤的弹性,因为良好的皮肤弹性有利于承受孕期的变化。

补充维生素:孕妇此时应多吃富含维生素C的食物,如柑橘、草莓、蔬菜等,还应多吃富含维生素B6的牛奶及其制品。

女性怎么预防妊娠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美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