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后注意事项

2017-09-29 15:59:1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后注意事项?妊娠斑是大多数的准妈妈会有一个一个问题,这是很影响容颜美丽的,所以有这个困扰的女士都想要去除。随着医美行业的发达,人们尝试用激光祛妊娠斑,并且都得到了很好的效果。但是治疗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后注意事项

激光去妊娠斑后注意事项

1、激光祛妊娠斑后要防晒。此条非常重要,因为妊娠斑较怕日晒。日光的暴晒或X线、紫外线的照射过多皆可促发色斑,并使其加剧。甚至室内照明用的荧光灯也因激发紫外线而加重色斑,所以可以认为妊娠斑是一种物理性损伤性皮肤病。日晒可使黑色素活性增加致使表皮基底层黑素含量增多,妊娠斑形成。

2、激光祛妊娠斑后防止各种电离辐射。包括各种玻壳显示屏、各种荧光灯、X光机、紫外线照射仪等等。这些不良刺激均可产生类似强日光照射的后果,甚至比日光照射的损伤还要大,其结果是导致妊娠斑复发。

3、激光祛除妊娠斑后禁忌使用含有激素、铅、汞等有害物质的“速效祛斑霜”,因为副作用太多!可以造成上百种的副作用,导致严重妊娠斑。

4、激光祛妊娠斑后戒掉不良习惯,如抽烟、喝酒、熬夜、祛除妊娠斑后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如西红柿、黄瓜、草莓、桃等。>>>>>>推荐阅读:激光去妊娠斑

5、激光祛妊娠斑后注意休息和保障充足的睡眠。睡眠不足易致黑眼圈,皮肤变灰黑。祛除妊娠斑后保持良好的情绪。精神焕发则皮肤好,情绪不好则会有相反的作用。

成都激光去妊娠斑后注意事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