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祛斑 > 妊娠斑 >

做激光去妊娠斑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2017-09-29 15:59:51      咨询艺星客服

做激光去妊娠斑的价格大概是多少?作为一个人,想要爱人,那*先要学会爱自己,尤其是女人,一定要先学会爱自己才能去爱别人或者让别人爱你。虽然结婚生孩子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是怀宝宝的时候脸上的妊娠斑也是女性们不想看到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做激光去妊娠斑的价格大概是多少

艺星成都整容医院医生指出其价格不能一概而论:

1、治疗设备。激光治疗妊娠纹的设备由很多种,例如点阵激光、塑美较、彩光嫩肤等等,不同的激光治疗设备在收费上是不同的。

2、治疗次数。每个人的妊娠纹表现程度不一样,治疗的次数也会有区别。治疗次数越多,治疗的价格就越高,反之,则会便宜很多。>>>>>>推荐阅读:成都激光去妊娠斑后注意事项

3、治疗医院。不同城市的整形医院在激光治疗妊娠纹的收费上是有很大的差异的。即使是同一个城市的整形医院,也会因为医生、技术、环境、设备的差异,而有不同的收费标准。

做激光去妊娠斑的价格大概是多少?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