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成都黑脸娃娃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吗

2017-07-14 15:18:5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黑脸娃娃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吗?有不少的女生会因为鼻头上的黑头而苦恼,其实这歌源头是因为毛孔太大才会出现这个困扰如今黑脸娃娃被大多数的爱美者多熟识,那么黑脸娃娃是不是可以收缩毛孔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黑脸娃娃是利用黑色吸收光热的原理,将纳米炭粉涂沫在脸上,让它渗入毛孔后,再使用激光束将炭粉“引爆”,从而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光波还深入真皮层重新激活胶原*与弹力纤维,实现除皱、收缩毛孔、光洁皮肤,令肌肤恢复原有弹性。

成都黑脸娃娃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吗

黑脸娃娃的优势:

1、安全与副作用:黑脸娃娃是使用非侵入性技术,治疗过程无疼痛感,无任何不良反应和副作用,真正实现了安全无创。

2、效果显着:黑脸娃娃利用炭粉粒子爆破,快速震碎表皮的污垢及角质,达到瞬间美白的功效,治疗结束即可看到明显效果。>>>>>>推荐阅读:收缩毛孔用什么好

3、方便快捷:黑脸娃娃要花费的时间是非常短的,一般情况下,一个午休的时间就足够了,不手术不住院,随治随走,不影响正常的工作和生活。

成都黑脸娃娃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较好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