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嫩肤 > 收缩毛孔 >

激光美容收缩毛孔后怎么护理

2017-07-14 15:19:29      咨询艺星客服

激光美容收缩毛孔后怎么护理?随着年龄的逐渐增加,毛孔就会慢慢的变大,如果再不注重保养,毛孔问题会日渐严重,那么我们应该怎么使肌肤重新变得细腻白皙呢。激光美容是个不错的方式,但是在激光美容收缩毛孔后要怎么护理才能获得较好效果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回答吧。

成都艺星医生指出,激光缩毛孔利用激光的光热分离效应在皮肤中穿透足够的深度,激活胶原蛋白,使胶原纤维重组,从而改善毛孔、暗淡、细小皱纹等问题,达到嫩肤的效果。激光缩毛孔的护理工作主要有以下几点:

激光美容收缩毛孔后怎么护理

1、适当冰敷来减轻皮肤红肿、敏感及热或痒感觉。保持治疗部位干燥清洁,避免感染。

2、在不要用对皮肤刺激较大的清洁品或护肤品,治疗部位不要热水烫洗及用力擦洗。>>>>>>推荐阅读:成都黑脸娃娃有收缩毛孔的作用吗

4、合理饮食,避免辛辣的食物,多吃有益的食物,多吃含维C的水果,或直接吃维C片。

5、避免剧烈运动,以免流汗感染,注意防晒,因为治疗后皮肤特别脆弱,日晒后容易起色素。

激光美容收缩毛孔后怎么护理?@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较好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