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冰点脱毛要多久做一次效果好

2017-09-02 15:41:30      咨询艺星客服

冰点脱毛要多久做一次效果好?白皙的皮肤是女孩子们想要的,但是有些人的身上有浓密的汗毛,这是爱美的人不能接受的,为了去除汗毛一部分人做了冰点脱毛,但是冰点脱毛要多久做一次效果好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冰点脱毛要多久做一次效果好

冰点脱毛原理:主要是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使得能量直接到达毛囊的深部,可以从根本上破坏毛囊,使击破的黑色素慢慢的排除体外,在一定程度上,能真正阻断毛发生成,达到**脱毛的效果。

冰点脱毛术范围很广,唇部、腋下等等,同时其快速滑行技术适合大面积,如胸背部、手臂、腿部等大面积脱毛。效果下,成为当下比较流行的脱毛方式。>>>>>>推荐阅读:成都艺星冰点脱毛的效果如何

冰点脱毛手术因为毛发生长周期有三个阶段:生长期、过渡期、休眠期。只有在生长期的时候进行脱毛效果才能好,因此冰点脱毛想要维持长久效果,需要3-5次的手术,一般冰点脱毛每次要隔一个月左右。具体的,要看个人的情况而定。

冰点脱毛要多久做一次效果好?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 美不要错过这次轻松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