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冰点脱毛 >

成都做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现在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都是很爱美的,但是对女生来说,身上汗毛中会是一件很尴尬的事情,为了去除汗毛姑娘们也是用各种方法,不过现在冰点脱毛是一种很好的脱毛方法,下面就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的冰点脱毛要注意哪些吧。

成都做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

成都冰点脱毛要注意事项:

1、脱毛前要注意清洁干净,保持干净整洁的状态。

2、脱毛前不要再使用相关的脱毛膏、脱毛霜和刮毛刀等产品,以免影响脱毛效果。

3、脱毛前要和医生确保脱毛的部位以及脱毛的范围,以便有好的脱毛效果。>>>>>>推荐阅读: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

4、冰点脱毛后可能皮肤比较的敏感,所以注意不要使用清洁能力强的产品。

5、术后注意记得防晒,避免太阳的照射。

6、术后不吃太辣的食物,可以多吃蔬菜水果,补充营养的。

7、术后过一段时间到院复查,然后确定下次脱毛的时间以及范围。

成都做冰点脱毛要注意什么?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