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激光脱腋毛要做几次才行?如今大家是很在意自己的个人形象的,尤其是在夏天,不管是身材还是脸蛋都会一览无余,不过有些人会因为自己的腋毛而苦恼。其实现在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不过激光脱腋毛要做几次才行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每位求美者的自身毛发生长周期都是不一样的,其分为生长期、成熟期以及休止期。激光脱毛可以破坏毛囊的生长环境,阻碍毛发的生长周期,所以能够达到很好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腋毛要做几次才行

但因为激光脱毛只对生长期的毛发有作用,所以,激光脱毛后还是会有汗毛长出来的,大约需要经过3-4次的治疗才能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做腋下脱毛有哪些注意事项

激光脱毛的安全性是非常高的,没有任何副作用出现,并且在激光脱毛过程中是不会有任何的疼痛敢的,可以说激光脱毛是目前脱毛技术中为先进和好的脱毛方法。只要经过多次脱毛后,就能很好的达到理想的脱毛效果。

激光脱腋毛要做几次才行?@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