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如何去腋毛才彻底?每个人都希望自己永远美貌无敌,可若是腋下毛发明显浓密,那外形如何精致都会被毁于一旦,那现在有什么方法可以有效去除腋毛不反弹呢?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说选择激光脱腋毛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

如何去腋毛才彻底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表示,选择激光脱毛依据选择性热动力学作用原理,通过激光机发射的光束会穿透皮肤表层较终被毛囊吸收,通过对激光能量的有选择吸收,使毛囊受到破坏,不能再生长毛发,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所以激光脱腋毛的过程简单、快捷,治疗痕,备受求美者的喜爱。

激光脱腋毛,力度均匀地在脱毛处反复接触,让光波对汗毛根部进行有效“围剿”。而一般来说激光脱腋毛是有效性的,不过因为毛发生长是有一个周期性的,而激光只对生长出来的毛发有歼灭作用,所以通常要通过3-4次的激光治疗过程才能将毛发有效脱去。而且选择激光脱毛不需要开刀住院,微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可以放心选择。》》》推荐阅读:激光脱腋毛要做几次才行

Yestar成都艺星较新引进的清爽柔肤绝毛技能选择**脱毛仪器,能让求美者在脱毛的过程中感到舒适微痛、治疗速度快,对于毛发周围的皮脂腺,汗腺等皮肤器官的功能没有影响,大大减少了脱毛次数,让毛发永不再生,还你光滑腋下。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