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成都艺星激光脱腋毛的费用是多少啊

2017-12-09 17:33: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激光脱腋毛的费用是多少啊?夏天是游水的好时节,可如果穿泳装时露出稠密的腋毛就尴尬了。虽然脱毛膏能够脱毛但毕竟作用太时间短,频频使用对皮肤也会形成损害。现在许多MM都想经过激光脱腋毛脱节腋毛烦恼,那么,激光脱腋毛安全吗?要多少钱?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给我们介绍下!

激光脱腋毛是一种无创、持久脱节浓重汗毛困扰的脱毛办法。激光脱腋毛使用挑选性光热作用原理,经过激光对毛囊中黑色素的作用,令毛囊失掉活性,不能够再成长新的汗毛,到达脱毛的意图。

成都艺星激光脱腋毛的费用是多少啊

激光脱腋毛不对正常皮肤形成损害,对人体没有损害,作用抱负,能够到达爱美者满足。激光脱腋毛是现在非常安全、作用非常好的一种脱毛办法。激光脱腋毛不会对皮肤形成任何损害,激光能量只对毛发根部的毛囊进行作用,毛囊中黑色素*受热爆炸,随着人体推陈出新排出体外,无法再次成长出新的汗毛。

影响成都激光脱腋毛价格的几点因素:

1.挑选不同的脱毛组织是影响激光脱腋毛的一个重要因素。许多整形美容组织都有激光脱毛项目,但所选用的脱毛技能、脱毛设备以及脱毛专家的操作水对等,都有必定的差异,从几百到几千不等。综合性整形美容医院价格会相对高些,但脱毛安全及脱毛作用更有保障。

2.再来就是自身因数,每个人腋毛的情况都不一样,是稠密是稀少,面积是大是小,都影响着脱毛次数的多少。通常状况下医治难度大、脱毛次数多,激光脱腋毛的价格越高。

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了,关于激光脱毛的费用就是要注意这些,如果您有不明白的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