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皮肤美容中心 > 脱毛 > 腋下脱毛 >

成都激光脱腋毛脱干净的话多少钱

2017-12-09 17:33:5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激光脱腋毛脱干净的话多少钱?腋毛多关于女生来说是一件很烦恼的工作,尤其是夏天,看着他人都穿上了喜爱的吊带、无袖装,自己却怕显露尴尬的腋毛,因此只能穿短袖。所以,有腋毛的妹纸们都希望脱毛把腋毛脱干净,大大方方穿喜爱的衣服,不在有腋毛。激光脱腋毛是现在比较抱负的方法,激光脱腋毛脱干净多少钱?下面成都整形医院 医生为您具体介绍。

艺星医生指出,激光脱腋毛脱洁净是需求阶段的,激光*要对成长时间毛囊起作用,每次治疗后还会有新的毛发长出来,需求距离一段时间做第2次。激光脱腋毛的阶段次数一般为3~7次,不同求美者需求的阶段次数不同,脱毛的费用是不一样的。

成都激光脱腋毛脱干净的话多少钱

激光脱腋毛脱洁净的费用除了和脱毛阶段有关之外,还会遭到以下要素的影响:

1、脱毛医生。**的医生经验丰富,操作娴熟,能够保障激光脱腋毛的安全,在收费上是要比一般医生高的。

2、脱毛仪器。激光脱毛仪器也是有很多的,像是进口和国产,两种价格就不一样,进口仪器相关于一般仪器的价格要高一些,脱毛作用也会比较好。

3、脱毛医院。不同医疗组织做激光脱腋毛都有不同的收费规范,正规医疗的设备和技术都比较先进,脱毛作用有保障,收费自然会比高。主张求美者不要挑选不正规的小美容店进行脱毛。

在艺星做脱毛的费用大家应该也看到了和脱毛的医生,医院,仪器都有很大的联系哦!大家要注意选择一个合适的正规的医院去治疗,这样才能够有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