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艺星谢雯注射玻尿酸微整后注意事项

2017-11-02 15:07:33      咨询艺星客服

艺星谢雯注射玻尿酸微整后注意事项?如今女士们都是很在意自己的皮肤保养的,不过只用护肤品做面膜,是不能很好的延缓衰老的,现在注射玻尿酸保养皮肤的人是很多的,玻尿酸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是有很好的保养功效的,不过注射玻尿酸后应该注意什么,看看成都艺星谢雯医生怎么说的吧。

谢雯医生是微创医学微整美容技术领衔专家、Yestar皮肤美容科交流医师,毕业于成都中医药大学医学美容专业,获医学美容硕士学位。在微整形综合抗衰塑形方面,致力于研究注射技术和人体*学、恢复系统等方面的研究,运用无创与微创医美技术的相互结合作用,使得效果更自然,持续作用时间更长。

谢雯医生注射玻尿酸微整价钱

玻尿酸是一种酸性粘多糖,玻尿酸以其独特的分子结构和理化性质在机体内显示出多种重要的生理功能,如润滑关节,调节血管壁的通透性,调节蛋白质,水电解质扩散及运转,促进创伤愈合等。成都整形医院注射玻尿酸后的术后护理:

1、术后严格遵守医嘱。

2、保持面部放松,勿做过多的面部表情。

3、治疗后至少两周内,避免接触高热环境。

4、避免触摸或按摩注射部位。

5、若不良反应持续一周以上需尽快联系医生。

6、避免服用抗凝药物。

艺星谢雯注射玻尿酸微整后注意事项?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你说微风正好,阳光清丽如句,我只想懒懒的与你相约,成都艺星给你专业的高品质医疗服务、舒适优雅的医疗环境,让你重拾美丽的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