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同一张脸上,可以填充不同品牌的玻尿酸吗?

2019-11-28 13:22:07      咨询艺星客服

玻尿酸是目前非常热门的一项微创美容注射材料,因为有着见效快、效果好、方便快捷等等优点,而深受广大求美者的喜爱。目前,玻尿酸的品牌非常地多,而且费用也有差异,求美者很难分辨自己应该打哪种玻尿酸。一般来讲,根据不同的部位医生会给求美者建议几种玻尿酸,求美者再根据自己的预算选择是便宜些的还是稍贵些的。
玻尿酸有哪几种品牌
 
有的求美者会问,一张脸上可以用不同的玻尿酸产品吗?
答案是当然可以,必须保证都是正品的玻尿酸的前提之下。其次一张脸上可以打多少支玻尿酸,答案是越少越好,能用0.1ml解决问题的就不要用0.2ml或者1ml,贪图过多的玻尿酸,只能使得一张自然的脸变成满是玻尿酸的面具脸。自然美才是我们追求的目标,一定要美的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