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为什么面部有法令纹,就不建议注射玻尿酸丰苹果肌?

2019-11-28 13:26:59      咨询艺星客服

苹果肌,一直被奉为减龄神器,且会让人笑起来显的很可爱,于是很多求美者前赴后继的投入苹果肌填充的怀抱,于是乎,脸凹陷的就填平,不凹陷的,就平地起高楼。总之就是无论胖瘦,脸上都有饱满的苹果肌,本以为从此便变身小鲜肉,但是无奈的现实却是,越填颜值越走向低谷,越填脸上越僵硬。最后别说减龄了,连基本的美感都没有了。那为什么人家玻尿酸丰苹果肌就很美呢?
玻尿酸丰苹果肌
 
从求美者本身的条件来说,面中部本身存在凹陷、存在法令纹的人是不建议填充苹果肌的,因为填完之后,法令纹会更深。正确的办法是应该先将法令纹填充起来。
让整个面部达到一种和谐的状态,这样的话,苹果肌就会自然凸显出来了,也不会显老,整个人的面部也会显得协调、年轻。
玻尿酸丰苹果肌
 
最后想给大家说的是,整形不是跟潮流,因为流行的不一定适合你,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术,你就可以变美!相反,选择了不适合的手术,不仅不能变美,反而有变丑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