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现在美容外科行业也是比较受妹子欢迎的,因为它是采用的方式进行的,疼痛感比较小、恢复也较快。而玻尿酸在美容外科中也是很常见的,它不仅可以除皱,还可以充当填充物。

玻尿酸除皱的效果好不好?

玻尿酸是一种性能较好的生化物质,经过纯化的成分,注入肌肤,会与体内原有的透明质酸融合,皮肤会膨涨、皱纹变平隆起,安全性较高。已经广泛用于法令纹、嘴角凹纹、额眉间皱纹的填补,甚至可以用于修鼻尖鼻梁、丰唇、修下巴、青春痘与水痘凹疤修正。

除皱效果:

1、简单安全,快速有效:微型整容需真皮内,减少了手术风险的发生,同时微型整容采用局部法,效果的呈现也是相对较快的。

2、天然成分:来自于生物组织,因此无异物感及外来物质存留。

3、填充较为均匀,有棱或颗粒状物质残留的情况很少出现。

4、经济实惠:微型整容费用介于生活美容与整形外科之间,价格相对来说比较经济。

5、舒适痛苦小:微型整容采用法,像打一样,局部仅有微胀微痛感,是顾客容易接受的。

6、副作用少,原因:

(1)是人体真皮组织之一,在人体内停留8个月到3年左右被人体分解掉,因此不会有长期副作用。

(2)不是蛋白质,所以引起过敏反应的几率就减少很多。

成都艺星整形以其丰富的医师资源和热情周到的服务而受到很多小姐姐的青睐,所以越来越多的求美者会选择成都艺星整形,使自己走向变美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