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BOTOX注射适应症是什么?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说,BOTOX就是我们所讲的肉毒素,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说,肉毒素是肉毒杆菌在繁殖过程中分泌的一种A型毒素。由于它对兴奋型神经介质有干扰作用,所以原本就是治疗肌肉神经功能亢进的药物。

  肉毒素之所以有除皱的功效,是因为它能抑制周围运动神经末梢突触前膜乙酰胆碱释放,阻断神经和肌肉之间的信息传导,使肌纤维不能收缩致使得肌肉没有跳动能力而消除了皱纹。

BOTOX注射适应症是什么

  BOTOX注射特点:

  BOTOX注射除皱**伤、、操作方便,和传统的化学剥皮、拉皮、胶原注射、脂肪填充或小切口除皱等方式相比,它只需将一定剂量的BOTOX-A注射进前额或眉间鱼尾纹即可,整个过程仅几分钟,且微痛。注射后不影响正常工作、生活。推荐阅读:注射botox瘦脸后如何护理

  BOTOX的适应症:

  额纹、眉间纹、眉毛下垂、鼻纹、鱼尾纹等;瘦脸、瘦腿;手心、腋窝多汗症等。

  BOTOX注射适应症是什么?关于BOTOX注射,成都整形医院的美学设计就说到这里了。我们平日所讲的瘦脸瘦腿就是注射的肉毒素,可以达到局部瘦的效果,点击Yestar成都艺星的在线咨询,即可预约到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