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打BOTOX效果维持的时间长吗?因为整形技术的发展,人们也越来越爱美,通过整形改善自己的小瑕疵的人也越来越多,现在注射美美容是爱美者们常选择的方法,不过打BOTOX效果维持的时间长不长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BOTOX注射之后能够作用于胆碱神经末梢,干扰神经递质的释放,使肌肉收缩,达到除皱的效果,可以去除额头纹、鱼尾纹、川字纹等动力性皱纹。在肌肉肥大处注射过程BOTOX,可以使该处的肌肉松弛萎缩,活动减少,达到瘦脸、瘦小腿的效果。

打BOTOX效果维持的时间长吗

注射BOTOX不需要开刀住院,微创舒适,轻松便捷,完成一次注射往往仅需十几分钟即可,不会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可以放心选择。虽然注射过程BOTOX属于医疗美容的范畴,一定要选择较好医疗机构和专业医生进行操作,切勿自行注射。>>>>>>推荐阅读:成都除皱打肉毒素效果怎么样

BOTOX具有可降解性,BOTOX注入人体后会逐渐被吸收分解,维持时间大概6~8个月,之后注射部位就会恢复原样。Yestar成都艺星介绍,BOTOX可以定期补打,通常打3次以上就可以维持比较长期的除皱、瘦脸效果。

打BOTOX效果维持的时间长吗?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