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注射BOTOX瘦腿效果明显吗?大腿粗让很多MM烦恼不已,用尽办法来瘦腿效果都不太理想。成都艺星 的医生说现在选择注射BOTOX瘦腿就是一个理想的选择,安全有效,轻松快捷,非常受欢迎。

注射BOTOX瘦腿效果明显吗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表示,BOTOX瘦小腿通过萎缩部分的腓肠肌,使小腿肌肉不再过于发达,以达到瘦腿的效果。注射瘦小腿的BOTOX作为一种肌肉注射药,BOTOX没有明显的副作用,BOTOX注射瘦小腿是利用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

注射瘦腿手术时不需要麻醉,只需要在2侧小腿肌肉肥厚处选择几点,进行适量的注射即可,只需10多分钟时间就可以达到瘦腿的结果。注射BOTOX瘦腿虽然是非常有效的一种瘦腿方法,但是,不是个人都适合注射的,有五类人应谨慎使用BOTOX美容,包括:孕妇、哺乳期妇女;重症肌无力症、多发性硬化症患者;有心、肝、肾等内脏疾病的人;过敏体质者都是不宜使用的。》》》推荐阅读:成都打BOTOX瘦腿有作用吗

选择注射BOTOX瘦腿不需要开刀住院,微痛苦,不流血,随治随走,不影响大家正常的工作和生活,大家可以放心选择。完成快速注射瘦身只需要十几分钟即可改善,非常适合忙碌的都市白领。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