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BOTOX >

打瘦腿瘦腿后注意事项?女生如果粗腿就只能活在ps和长裤长裙的**里,这个季节正是露腿的大好时光,可是粗腿妹子只能裹着肥大的裤子,掩盖自己腿粗的事实。其实现在可以打瘦腿让你快速拥有一双纤细的美腿,下面是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

打瘦腿瘦腿后注意事项

瘦腿治疗时,位于小腿后边较外侧的腓肠肌的内侧部位,选择性地进行注射,可以有效使小腿肌肉放松,使肌肉*缩小变平,肌肉纤维变得纤薄、细长,轮廓柔和,从而达到雕塑腿型的效果。

瘦腿瘦腿注意事项:

1、七天内避免对注射部位进行过度按摩,以免影响肉毒素在小腿手术部位的作用。

2、因注射部位会有几个不同的注射点,在注射完成后的两天内需要尽量避免注射点碰触到水,以免造成感染。>>>>>>推荐阅读:botox注射除皱医院

3、瘦腿后需要多加休息,避免长时间的逛街或者是行走。

打瘦腿瘦腿后注意事项?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