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丰下巴吗

2017-07-10 15:26:23      咨询艺星客服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丰下巴吗?下巴可以使面部线条变得更协调的, 但是天生的尖下巴又有多少呢,爱美人士们都知道注射玻尿酸的各种作用,各种种类有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其中就有人会问小分子的玻尿酸是不是可以丰下巴,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怎么回答的吧。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丰下巴吗

玻尿酸是一种安全性较高的注射剂,学名透明质酸,属于一种天然多糖类玻尿酸,纯净度高,没有渣质,无过敏,无刺激,无排异性,而且还在人皮肤的真皮层中扮演非常重要的角色,负责储存水分、增加皮肤容积,让肌肤更水嫩,更光滑,如今玻尿酸广泛运用于塑形,补水等项目中。

玻尿酸小分子主要是用来补水保湿的,其分子量比较小,能快速被人体吸收利用,给肌肤补充源源不断的水分,非常适合干性皮肤,中性皮肤以及过敏性肌肤。想要塑下巴应该选择大分子玻尿酸,玻尿酸大分子颗粒大,降解速度慢,常用于隆鼻,丰唇,丰苹果肌等项目中。>>>>>>推荐阅读:丰下巴效果

打下巴时不仅要学会选择玻尿酸,还要选择质量好塑形效果好的玻尿酸。成都艺星医院引进乔润百颜玻尿酸,一款交联性玻尿酸,凝聚力较高,提拉塑形能力强,不易被降解,可起到很好的塑形填充效果,一次乔润百颜玻尿酸丰下巴效果可维持18个月。

小分子的玻尿酸可以丰下巴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