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注射玻尿酸丰下后怎么护理?一个好看的下巴对脸型有很好的修饰作用,但是天生的尖下巴并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的,随着大家爱美意识的提升,有很多人愿意接受微整形,注射玻尿酸填充下巴已经变得很平常,那玻尿酸填充下巴怎么护理呢, 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回答吧。

注射玻尿酸丰下后怎么护理

玻尿酸填充下巴是一种比较简单快捷的微整形方法,它是以注射的方式将玻尿酸准确的注射到下巴需要填充的地方,在由医生根据爱美者下巴形状和五官比例捏造适合的下巴,从而达到隆下巴效果,玻尿酸丰下巴整个过程中没有切口,不需要恢复期。但是为了规避一些风险,建议爱美者术后做好护理工作。

1.玻尿酸填充下巴后不要让硬物撞击下巴或者是受到刺激。

2.注射玻尿酸填充下巴后不要使用过热的水洗脸,也不要使用刺激性护肤品,禁止化妆。

3.打玻尿酸隆下巴后未恢复之前建议在饮食上以清淡食物为主。>>>>>>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丰下巴效果持久吗

4.注射一周尽量避免服用阿司匹林或其他类似活血化淤的药物,以防肿胀。

注射玻尿酸丰下后怎么护理?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