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护理好

2017-08-04 15:11:1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护理好?美丽的脸蛋如果没有一个尖翘的小下巴与之相配也会黯然失色,所以下巴短小成了不少爱美者的痛,不过现在想要拥有俏丽的下巴可以通过丰下巴来获得自己的适合的长度和翘度,下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注射丰下巴是一种组织填充的方式让下巴更长更翘,玻尿酸不仅起到垫下巴的作用,而且可以帮助肌肤锁水保湿。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24小时之内,是玻尿酸的作用期,因此这段期间要注意下巴的护理: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护理好

1、尽量少触碰或受到撞击,以防下巴变型。

2、避免注射处接触水,以免导致细菌感染。>>>>>>推荐阅读:艺星注射玻尿酸丰下巴真的有效果吗

3、禁止抽烟喝酒,以免导致注射部位血肿加重。

成都注射玻尿酸丰下巴后怎么护理好?@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