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成都垫下巴手术是怎么做?随着社会的发展和科技的进步,现在我们的新时代女性越来越在意自己的容貌,化妆、护肤已经不能够很好的满足,垫下巴手术能够使我们的下巴更精致、美丽,很多女性都会通过做垫下巴来改变自己,垫下巴恢复期需要几天?我们和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认识下吧。

成都垫下巴手术是怎么做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指出,垫下巴是根据受术者的面部特点和下巴状况来雕塑和修整人工假体,由于该种方法创伤小,恢复期也较短,所以是非常理想的选择。

成都整形医院医生指出:为了缩短我们做垫下巴手术之后的恢复期,必要的做好术后的护理工作是至关重要的,在垫下巴后定带固定3天,以减轻肿胀和不适。口内缝线在术后10天左右拆祛。也有些口内缝线将会自行脱落。下巴切口一般5天左右拆线。

其次术后几天之内伤口部位会有些肿胀,不易做剧烈的面部运动,大声说话和微笑都不太适合。为了更拥有一个满意的垫下巴效果,手术后正确的护理是很关键的。术后口腔卫生要注意保持,刷牙不太合适可以选择定时的漱口来防止细菌滋生,饮食上戒辣椒、姜等辛辣刺激之物,以清淡饮食为主。》》》推荐阅读:艺星注射玻尿酸丰下巴真的有效果吗

所以在进行垫下巴时,不但要选择正规的医院进行,而且还要必须做好相应的护理工作,从而在垫下巴恢复期内更好的恢复,才能达到较佳的效果。如果在恢复期间出现了过敏、发炎等比较严重的情况,请一定要及时就医。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