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什么人适合做下巴整形?下巴过短会影响面部形象,因此现在很多人选择做垫下巴手术。膨体是垫下巴较为常用的一种材料,膨体垫下巴受到不少求美者的青睐。由于医生操作的原因,有些求美者做完膨体垫下巴手术后对效果不满意,想要去除膨体。那么膨体垫下巴不满意较好多久取出?看看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医生的详细介绍。

什么人适合做下巴整形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膨体垫下巴就是把膨体材料雕刻后,通过手术方式植入到下巴骨与软组织之间,达到隆下巴的效果。膨体材料质地柔韧,与组织紧密相容,因此膨体垫下巴术后外形自然美观,适合轻度、中度下巴短缩畸形者。

膨体垫下巴不满意较好多久取出?膨体垫下巴后如果对效果不满意,可以将膨体取出。膨体垫下巴要取出较好在手术后一个月内做手术,因为膨体的微孔结构会让血管组织长入其中,如果延误了较佳的治疗时机,就容易加大假体取出的难度系数。

如果膨体垫下巴后下巴部位出现了严重的感染、排异反应问题,此时应当尽快到医院将膨体取出,越早越好,以免引发下巴组织感染溃烂,对自身健康造成危害。膨体垫下巴取出后可根据求美者意愿重新设计并植入新的膨体进行隆下巴。》》》推荐阅读:成都垫下巴手术是怎么做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