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下巴短小

2017-08-11 15:32:16      咨询艺星客服

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下巴短小?尖尖的下巴成为了这个时代较能与小V脸相匹配的标志,这样的搭配看上去更加甜美纤细,上镜迷人。于是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后天的方式来打造俏皮美人尖。那有哪些方法可以选择呢?听听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的讲解吧!

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下巴短小

艺星整形医师表示,现在较常用的垫下巴的方法就是玻尿酸垫下巴,玻尿酸垫下巴的材料较原始的功能就是保湿,是保湿圣品。高分子玻尿酸的分子结构,可以携带500倍以上的水分,较主要的功效是能够帮助肌肤从体内及皮肤表层吸得大量的水分,还能增强皮肤长时间的保水能力。

自体脂肪垫下巴采用自身的脂肪来完善下巴带来的不足,使脸形达到好的状态。因为是自己的脂肪,所以也不会有后遗症发生。》》》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注射丰下巴优势

目前,还有一种垫下巴的方式,现在普遍使用硅胶垫下巴,是不会留下垫下巴后遗症的,因为硅胶假体运用于已经有几多年的历史,是一项非常成熟的整形材料,安全低风险。一般假体垫下巴都会采用局部麻醉的方法来进行手术,植入的时间非常的短,一般只要半个小时就可以完成,而且在操作的过程种不会让我们的受术者产生任何的不适,一般医生都会根据我们的脸型选择出一个适当的形状和大小的假体进行植入。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