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要怎么做

2017-08-11 15:32:44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要怎么做?尖尖的下巴让人看上去不够精致漂亮,为了改善这一状况,很多求美者都希望通过自体脂肪移植来改善,这是目前非常受欢迎的一种微创美容方式,安全有效,值得一试。那现在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是怎么做的呢,一起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师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要怎么做

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怎么做

现在选择艺星整形的自体脂肪垫下巴,*先通过将腰腹,大腿等部位的脂肪通过吸脂仪器抽取出来,然后通过过滤和提纯等精细化处理后,通过注射的方法,注射到下巴部位,来完成填充下巴的目的。由于采用的是不用开刀的注射方法,所以术后几乎看不出手术痕迹,下巴成形效果非常自然。

与传统的丰下巴方法相比,自体脂肪丰下巴脂肪颗粒为自体组织,无排异现象,其物理学特性要远远优于任何人工的组织代用品。其次,取材容易,因为可以提取爱美者身上任何部位的多余脂肪,操作也简便。自体脂肪注射后,没有明显的疤痕,而且吸脂可以进行局部减肥,一举两得。   》》》推荐阅读:哪些方法可以改善先天下巴短小

而且,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安全、容易采取、具备良好的生物学性能,是目前任何一种填充剂所无法比拟的。选择自体脂肪鲜活移植术内镜下进行安全、快速、的取脂,并在全封闭环境下鲜活综合处理,提高脂肪成活率后注入到下巴部位,从而实现丰下巴的效果。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