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丰下巴 >

假体隆下巴需要多久恢复?尖尖的下巴会让人看上去青春朝气,蓬勃向上,让人印象深刻,无法忘怀,于是很多人都希望通过假体隆下巴来改善下巴短小的状况,那一般情况下选择假体隆下巴需要多久恢复呢?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给我们介绍一下!

假体隆下巴需要多久恢复

成都艺星整形医师表示,假体隆下巴是目前非常流行的一种面部美容方式,安全有效,轻松快捷。*先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量身打造个性化方案,再通过手术的方式将假体植入,收获自然美颜。

隆下巴整形手术后,面部会有不同程度的肿胀,一般3至7天逐渐消退,隆下巴术后一周左右即可进行手术拆线,如果有工作需要可以正常上班。对于隆下巴恢复期,要知道手术有效消肿需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三至六个月咬肌由于附着点位置的改变及肌张力的变化,咬肌本身会发生自身重建性萎缩,所以六个月左右时会达到较佳的隆下巴整形效果。

但需要注意的是,固然现在的隆下巴整形术手术时间快,隆下巴恢复期也短,但是做好术后护理工作,让肿胀更快速的消失还是很有必要的。预防手术后感染就是一个很重要的环节,一般的手术切口都在口内,所以在手术后我们需要留意口腔内的卫生,在饮食上留意,术后的48小时后不要吃东西,依靠静脉注射来维持。在48小时以后逐渐的开始吃流食,半流食等,过度到正常的吃饭,要留意在这期间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品。》》》推荐阅读:自体脂肪移植垫下巴要怎么做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