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成都射频除皱有哪些优势?现代人的生活节奏是很快的,这就使生活压力逐渐的增加,也导致很多人的早早的步入了衰老,不过整形美容技术的发展为我们提供了改善皱纹的方法,深蓝射频就是很好的方式,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射频除皱有哪些优势

射频除皱是利用性的治疗探头,将高能量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使真皮层胶原纤维加热至55℃-65℃,让胶原蛋白具有收缩效应,使松弛的皮肤重新恢复紧致,从而达到美容除皱的效果。深蓝射频除皱有以下五大优势:

1.治疗高效方便。射频的热效应产生于组织内部,没有电流通过人体,所以局部作用温度低而热效应高,治疗高效,治疗后无需休息,方便、快捷。

2.治疗安全有效。采用环形电较技术,的波相匹配技术,将射频能量有效的高频电波传导至皮肤层,从根本上**了疗效和安全性。

3.低风险,**治疗,不会留下任何疤痕。>>>>>>推荐阅读:电波拉皮除皱有什么优势

4.治疗过程舒适微痛。由于治疗无需麻醉或镇痛,所以,治疗结束即可正常活动。

5.治疗效果持久。深蓝射频对胶原层进行加热,加热后胶原即可收缩,,治疗后真皮胶原继续增生,多数可达3-6个月,甚至18-24个月。

成都射频除皱有哪些优势?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