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复合抗衰老 >

电波拉皮的美容效果如何?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都没有办法阻止衰老,看着自己的皮肤逐渐的松弛下垂让不少的爱美人士苦恼不已,其实我们现在是不用担心的,医学上的电波拉皮可以帮助我们恢复年轻肌肤。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美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电波拉皮的美容效果如何

电波拉皮除皱的效果根据治疗的部位及个人的保养方式不同,大约可以维持3到5年,然而也会因个人的保养方式而异。新研究指出,若经过多次的治疗可以达到更佳的效果,建议12个月后可再进行治疗。

电波拉皮除皱手术不开刀、不麻醉、微痛苦、无伤痕,它主要是利用电波能量提高真皮层的温度,刺激真皮层收缩、拉紧皮肤的作用并促进胶原质产生,使皮肤真皮层的厚度和密度增加,填平皱纹,消除疤痕,恢复皮肤弹性和光泽,使皮肤看起来白皙嫩滑。>>>>>>推荐阅读:复合抗衰老

一般电波拉皮的效果治疗后可立即看到,接下来的半年的时间里每天持续紧致你的皮肤。一次治疗的效果,就能够维持2-5年以上,对于生活忙碌的现代人,电波拉皮的技术是至佳的选择。治疗之后,治疗部位马上就可以感觉到有明显的收缩感,大约一个月后可以看到紧致拉提的效果,且电波拉皮的效果会越来越明显。

电波拉皮的美容效果如何?通过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 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