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后多久消肿

2017-07-05 15:18:05      咨询艺星客服

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后多久消肿?因为整形美容的发展,和人们审美意识的逐渐提升,有越来越多的爱美这想要通过自体脂肪来使自己的额头丰满起来,不过手术会造成一定的肿胀,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后多久消肿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相关讲述吧。

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后多久消肿

自体脂肪丰额头主要是根据受术者的身体情况从大腿、腰部等脂肪比较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适量健康脂肪,经过严格的提纯和过滤后有效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额头部位,当自体脂肪成活后即可性地获得饱满额头!

自体脂肪丰额头是微介入式的,受体质等因素的影响,有部分求美者注射完后会觉得肿胀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4~5天就会消肿,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推荐阅读:采用自体脂肪丰额头效果能维持多久

自体脂肪丰额头*根据自己身体的情况,从肚子或其他部位抽取,有瘦身的功效,而且经过纯化处理,因此不会出现排斥、过敏现象。术后没有痕迹和肿胀现象,也避免了固体材料造成的表情生硬、呆板。

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后多久消肿?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 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