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后遗症存在吗

2017-07-05 15:18:37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后遗症存在吗?面部的美观是每一位爱美者看重的,如果苹果肌逐渐消失就会显得面部不在饱满,久而久之会变得苍老,因此有很多人想要注射自体脂肪丰苹果肌。那么自体脂肪填丰苹果肌有后遗症吗,下面是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后遗症存在吗

一般情况下这项手术没有后遗症存在。为了**注射后的脂肪,不被反噬、吸收掉,在常规脂肪*移植过程中,注入利于脂肪*成活的多种生长因子,自身活性脂肪颗粒与生长因子结合,成活率高达95%以上,让注射后的脂肪,更加持久的发挥着它的使命。

手术采用微创**,安全无毒副作用,形态自然,成活率可达90%。手术采用自体脂肪填充,相对于其它填充物,不仅安全**,没有排异反应,而且效果持久,看起来也更自然、圆润。>>>>>>推荐阅读:做完自体脂肪丰额头后多久消肿

自体脂肪填充苹果肌材料来源丰富,只需少量脂肪即可,可从局部脂肪堆积的部位进行微创抽吸,通过精细的筛选,选择存活脂肪,操作简便、安全**、易于成活。

自体脂肪丰苹果肌有后遗症存在吗?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 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