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成都自体脂肪填充凹陷如何?如今因为面部凹陷而苦恼的爱美者是很多的,面部凹陷会显得整个人比较苍老,很容易暴露自己的年龄,所以有不少的爱美人士选择注射自体脂肪来改善面部凹陷的问题,不过自体脂肪填充凹陷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填充效果:

成都自体脂肪填充凹陷如何

脂肪填充是把经过活化提纯的脂肪*移植到需要的部位,相当于把脂肪换个部位移植生长,脂肪得到充分的血液供应方得以存活。

脂肪质量是因人而异的,脂肪的密度、粘度刚刚好,那么脂肪的存活率就高。脂肪中混杂油脂、杂质比较多,那么脂肪成活率就差。>>>>>>推荐阅读:瘦子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吗

由于自体脂肪3个月左右就会被人体吸收到部分,此时再通过注射才能够巩固效果。填充需要做几次一般看个人情况,有些人会吸收自体脂肪,如果吸收太多看起来就不会很明显,需要多次填充,一般2-3次很就可以保持**了。

成都自体脂肪填充凹陷如何?@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