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哪些因素影响脂脂肪移植的成活率

2017-08-01 15:30:57      咨询艺星客服

哪些因素影响脂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如今整形美容比较流行的自体脂肪移植填充凹陷,不仅可以瘦身还可以填充凹陷,深受爱美者的喜欢,不过吸脂脂肪移植的成活率怎么样呢,哪些因素影响脂脂肪移植的成活率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填充就是从人体脂肪丰厚的部位吸出脂肪,经过高标准流程获得高质量、高活性*,由医生定点、定量、分层的回注到需要改善的部位,从而令填充部位更饱满。但是注射填充的脂肪并不是一定会全部成活的,有些时候爱美者需要进行多次注射才能拥有更好地效果。

哪些因素影响脂脂肪移植的成活率

影响自体脂肪移植成活率因素:

1、脂肪在空气当中暴露时间越短越好。

2、处理脂肪当中避免外力,我们不仅要在吸脂当中要轻柔操作,在处理脂肪的时候,也要避免外力。>>>>>>推荐阅读:瘦子可以做自体脂肪填充吗

3、操作过程当中程序越少越好,程序越多,必然就会有一定的外力或者不可控的因素造成自体脂肪移植的成功率降低,对于*脂肪*的破坏增加。

哪些因素影响脂脂肪移植的成活率?@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