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自体脂肪抗衰老 >

哪些人可以采用自体脂肪除皱

2017-10-19 16:31:44      咨询艺星客服

哪些人可以采用自体脂肪除皱?因为人们的生活品质的逐渐提升,大家对美的要求也逐渐的上升,想要让自己青春永驻,那就要去除脸上的皱纹,现在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无需动刀,只要轻松注射可以让面部看起来衰老的皱纹彻底消失。那么哪些人可以做这个项目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医生的介绍吧。

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是通过吸取自身多余的脂肪,如腿部、腹部等堆积的脂肪,经过处理、帅选,注射到需要浅表凹陷的皱褶部位。自体脂肪注射除皱,不会影响和改变组织或器官的功能,进注射点可选择在隐蔽处,注射后局部会有轻度肿胀,自体脂肪注射除皱术后仅有一小眼,并会逐渐淡化消失。

哪些人可以采用自体脂肪除皱

自体脂肪活*除皱的适应人群:

1、自体脂肪移植除皱先天性或后天性外伤、烧伤、药物使用身体软组织发育不良者。

2、身体某部位在周径和体积上不对称者可做自体脂肪移植除皱。>>>>>>推荐阅读:自体脂肪除皱怎么样

3、身体需要注射移植部位非纤维收缩因素导致的局部凹陷者可做自体脂肪移植除皱。

哪些人可以采用自体脂肪除皱?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