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局部减肥 >

成都注射botox瘦腿有什么危险?女生们为了让自己看起来更加的高挑,会经常穿高跟鞋,长期以来就会导致小腿肌肉日渐发达,想要瘦腿但是运动就很难减掉,因此他们就开始注射botox瘦腿,但是注射botox瘦腿有什么危险吗,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注射botox瘦腿有什么危险

botox瘦腿是一种A型肉毒素,经**认证后投入临床大量使用的剂,主要起麻痹神经组织和肌肉组织,抑制肌肉组织,让肥大的肌肉在失去控制下变得萎缩,实现瘦腿效果。注射botox瘦腿过程简单快捷,20分钟就可完成,非常适合肌肉型腿和工作繁忙的人。

Botox剂注射到肌肉肥大的部位,会逐渐被人体吸收所代谢掉,不会给人体带来负担,所以瘦腿瘦腿效果具有一定的时效性,6到8个月左右瘦腿效果较好,效果维持一年左右,但是增加注射次数维持时间更长,腿型还可慢慢定型,建议一年注射3次,4个月注射一次。>>>>>>推荐阅读:局部减肥效果

Botox对人体神经组织只有短暂的麻痹效果,不会影响身体其他部位正常工作,因此注射botox瘦腿是没有风险性的。另外注射botox瘦腿有没有风险性还与医生注射手法有一定的关系。艺星医院的医生打botox瘦腿是结合腿型、身高、体重等设计专属方案后,在以分层定点方式将botox注射到关键的部位,部位准确,药量适中,不会出现凹凸不平等现象,术后效果自然真实。

成都注射botox瘦腿有什么危险?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