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成都艺星的乳房再造适合哪些人

2017-02-24 14:47: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的乳房再造适合哪些人?看脸干什么看胸就够了,都说胸是女人的第二张脸。所以现在很多的人都比较的注重胸部的保养,而更有一些人想通过隆胸来让乳房增大变得更坚挺,可是总是有一些不靠谱的医院会导致手术失败,那么如果手术失败了该怎么呢?现在可以通过乳房再造手术来拯救。其实乳房再造并非人人适合,那么乳房再造适合哪些人呢?下面跟着成都艺星整形 的医生的脚步一起来看看。

成都艺星的乳房再造适合哪些人

成都艺星整形美容的医生说,乳房再造是利用自体组织进行乳房重塑,它包括用背阔肌皮瓣、腹直肌皮瓣或胸腹皮瓣修复胸壁缺损和进行乳房再造,或者利用皮肤软组织扩张器和硅胶囊乳房假体进行乳房再造。医生说,以下患者需要进行乳房再造术。

1、 乳房先天性发育不良者;

2、 乳房良性肿瘤行单纯乳房切除术后;

3、 幼儿期乳腺组织因感染、烧伤、X线照射、肿瘤切除术后造成的一侧或两侧乳房缺失;

4、乳癌治好术后三年,无反复迹象者;

5、一期、二期乳癌手术后,迫切要求再造乳房者;》》》推荐阅读:成都乳房再造术效果好吗

6、 患者迫切要求乳房再造,身体主要器官无器质性病变时可考虑施行乳房再造。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