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乳房再造术 >

乳房对一个女人来说是至关重要的,但是现在有很多的女性因为各种原因导致乳房缺损,这对她们的打击是很大的,不过现在可以通过乳房再造整形手术来修复乳房,不过也有爱美者因为对乳房再造术不了解,所以会质疑它的效果,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成都乳房再造术效果好吗

成都乳房再造术效果好吗?成都艺星整形医生表示,乳房再造术会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过程是不会感到疼痛的。只要选择医院找技术熟练地医生,手术的效果和安全性都能得到很好的保障,并且手术时间短、创伤少、痛苦轻。成都艺星美容医院对于麻醉的控制十分合理,会有严格的检查及麻醉过敏测试,以**麻醉安全。

乳房再造的方法有两种:自体组织再造和假体再造两种,医生在决定实施手术前,会根据病人的具体情况综合考虑诸多方面的因素,制定较合适的手术方案,以期达到术后较为满意的效果。由于乳癌术后患者整个乳房都已经缺失,因此,乳房再造手术不但要造出好的乳房体,还要造出逼真的乳头和乳晕。再造的乳房,在乳房再造整形手术后,其手感方面与自己乳腺组织的手感差不多,乳房再造效果持久、外形逼真。>>>>>>推荐阅读:乳房再造术效果

乳房再造整形效果其实非常好,通常在局部无炎症,良性肿瘤或乳腺原位癌在切除肿物后可考虑做乳房再造整形。如无条件行即时乳房再造整形,则**好在乳腺切除后六至十二个月以上待局部伤口充分愈合恢复,无肿物反复后再行乳房再造整形,以医治因乳腺缺失所带来的外形缺陷及心理创伤。

成都乳房再造术效果好吗?以上就是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为大家讲述的所有内容了。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